close

中午和麻吉爸媽在設想那裡確認Teddy不是走失的麻吉後
我們便開始接下來的安排...

辛苦了大老遠從高雄北上來的麻吉爸媽
給非常想念麻吉的麻吉媽
希望 有天能找到你們一直在尋覓的麻吉
或是 遇到另一個也能在你們心中長駐的麻吉

從你們身上能深刻的體認到
這社會棄狗的人也許很多很多
但也有很多像你們一直掛念尋找孩子的父母們...


在麻吉爸媽離開後
因為中途出現了一隻被車輾過前腳的狼狗必需先醫治
我們就先一群人(我&方姐姐 大姐夫婦 萊大爺)
浩浩蕩蕩的陪著Teddy一起跟著Theresa夫婦去新家
替他放好了一些用品飼料
大概參觀了Teddy未來生活的地方後
才又帶回設想作抽血檢查和八合一的施打

這兩天Teddy的暫時寄宿
也讓小的我享受了短暫可以擁有兩隻狗的美好時光
早上打給Theresa時知道她們一大早就起來整理環境
而我也準備好了一些要先給Teddy用的物品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Teddy最後會不會留下來
但先準備了之後總是可以馬上就續...

我開玩笑的跟Theresa說
我像是個要把Teddy嫁出去的媽
她像是個要迎娶Teddy回家的媽
至於急忙從台北趕回來的方姐姐應該就是像媒婆的媽吧
 haha!!

在設想裡醫生打完八合一後
我們急著替Teddy跟醫生娘要預防針施打的記錄手冊
急著要一本在未來日子裡可以記錄Teddy健康的本子
等幾天後的抽血報告出來
確定了Teddy心臟是否負荷得了麻藥的注射後
接下來就會替他結紮 洗牙 打晶片 寵物登記

當我們在Theresa家參觀環境聊天時
Teddy媽說他們之後還要在頂樓加貼磁磚
給Teddy在家時有一個舒適可以解放的地方
另外在樓梯口加裝柵欄以防Teddy爸媽上班時Teddy溜下樓去
這對爸媽為了迎接他的加入而願意花這些錢
我和方姐姐都說他們一定會很寵很寵Teddy的^^

Teddy的媽咪Theresa沒有blog (她說她打字很慢)
若大家想常看看Teddy近況
我會有空就替Theresa寫寫Teddy的網誌和貼照片
或是可以去方姐姐的blog
超疼Teddy的她之後也會寫寫Teddy的文章

c.jpg d.jpg e.jpg f.jpg g.jpg h.jpg P1160929.JPG P1160998.JPG 副本P1160924.JPG 副本P1160930.JPG 副本P1160959.JPG 副本P1170009 - 複製1.JPG   P1160999.JPGj.jpg k.jpg


      最後 一定要來一張Teddy和萊恩的初見面照


               。

               。

               。

       P1160883.JPG 

相關文章
Teddy。 從此不流浪
一輩子的名字。Teddy
85度C拉拉COFFEE
超想帶他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