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來這裡吃過最好的breakfast了!!
Trish出門之前替我買了一個burger 
 

今天可以一個人去晃晃了!! 我覺得我還是適合一個人去晃晃~
因為一個人, 想走就走, 想停就停, 想拍照就拍照, 想吃貴一點的東西也不會聽到
另一個人說: wow~ rich man!! (三條線) 一個人外出的好處就是不用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不用在拍照時想要take好幾遍時卻又怕另一個在人等你…
 
然後走在路上時…不會另一個人一會拉你的包包, 一會拉你外套的帽子要你停下來…
唉…我真的不想在Sydney的大街上跌倒啊!! (sorry…小抱怨一下) 所以最後決定,
This Thursday的Blue Mountains & This Sunday的Hunter Valley就自己一人跟團去啦~
 
岩石區的雕像
 
這一排都是名牌店…LV…啵啵綠…叭啦叭啦
 
水上taxi…聽說很貴的!!
 
去wildlife的路上
 
今天的行程…參觀wildlife
 
我看到了koala 一直睡都不張開眼的, 這裡照相要錢, 等去藍山時再照了!!
 
另一個在旁邊的Aquarium 快到出口時的大型魚缸
我覺得人在看魚…魚群們也在看人咧~


看完後我肚子很餓, 忍不住想來份大餐...慘案接著就要花生了!!!


點完餐威特給了我這個像BB CALL的東西, 餐點好了它會震動
到時再去櫃台端自己的餐點~


這是我第二次用這種蕃茄醬... 因為搞不清楚怎麼弄, 東擠西壓的~
突然間...蕃茄醬噴得我滿臉>"< 還好四週圍都沒坐客人, 趕緊用面紙擦乾淨...
然後一肚子火的用餐... 不過在咬下一口那大burger(AUD15)後...氣消了~
因為真的好美味啊!!     ps: 以後用蕃茄醬要小心 =..=


等公車等到無聊時... 抬頭一看, 連頭上都是美景咧^^


 
其它當然還有很多照片…找時間再上傳到相簿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