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吃大餐了!! 跟自己的胃真的太不親切了~
 剛好聽到卡小妹說王品台塑集團夏慕尼在大興西路那開了一間新分店,
 就找了剛去完東京斷腿行回來的方姐一起去祭祭五臟廟...
 貴菘菘~ 沒關係!! 花在自己身上的就不貴了^^
 

 方姐說:廚師帥不帥??
 我管它廚師帥不帥... 我只想吃我的凱瑟琳牛排~

 香檳(*)不錯喝... 開胃菜一定要從右吃到左~ 一口解決!! 魚子醬鮭魚球... 好哇!!

 麵包... 我們還天天的以為會送奶油來給我們沾, 結果沒有~ 千萬不要兩個都吃掉... 撐!!
 廚師很認真的擺盤... 湯很清甜, 但我比較想要生吃那塊鮭魚片~

 
 悶煮過後的大蒜真的很像馬鈴薯, 不會有刺辣的口感... 檸檬Sorbet(**)也很棒!!
 松露百菇沙拉很有飽足感, 廚師說: 松露不夠的可以再加給你, 方姐: 那來個一杯 [有被廚師聽到]
 凱瑟琳牛排廚師替我們料理三分熟, 三分熟真的很讚耶!! 肉質超嫩的~ 而且不會很血腥...

 
 櫻花蝦炒飯(***)吃得到蝦卵的卡滋卡滋聲, 整碗飯超"蝦"的... 蝦味啵~ 濃烈的!!
 廚師說: 吃不完可以包回家~ 我們覺得包回家再熱來吃就不好吃了, 尤其蝦卵會熟掉...
 結果廚師看我們兩個很努力的吃... 就跟我們說: 吃不夠我可以再炒給你們~ [三條線]
 牛小排是用全熟的... 但不會很乾太硬, 就是一整個牛肉香...香...香啊!!
 
 吃飽後就帶位到甜點區享用甜點和飲料, 這時已經10點了... 大家幾乎都要走光光了~
 法式布蕾比較好吃... 方姐姐吃不太下, 剩下的一半就被我嗑掉了~
 覆盆梅優格沙瓦還不錯, 酸酸甜甜有汽泡... [啵啵啵~]
 
 一個人980大洋, 可以先加入會員後列印九折優惠卷, 如果像我一樣今天忘了帶卷去的話...
 可以跟服務人員講一下, 好心一點的先生小姐會給你名片叫你用完餐後出示即可享有優惠哦!!

 (*)(**)(***)
 廚師說, 一個人點一客其實會很飽~ 可以兩個人點一份套餐 [他們沒有限每人低消]
 然後這三樣都可以免費續, 免費吃到飽... (忘了麵包是不是也醬~)
 但是, 其它的分店不知道是否也是一樣~ 有的時候, 台北的店往往都沒有那麼人情味兒~



 吃飽喝足了就是領獎品的時間了... 方姐的東京斷腿行戰利品之一小撮~
 那天去機場接機時, 一下車看到她提兩大袋外加一個行李箱, 我以為那兩大袋是她朋友的...
 結果, 她說她朋友坐taxi回台北去了, 那... 那... 那兩大袋就是她的囉?!?!
 IVY: 哇拷... 這是怎麼回事??    方姐: 有80%都是幫別人帶的~
 辛苦的女人!! 難怪是叫作東京斷腿行, 搬得又幾乎都不是自己的東西... 我說她太好心了!!
 比我好心好多好多好多哦~ 打史我現在出國都不幫人買東西, 我出國玩耶!! 又不是去代購~
  
 好多好多獎品... 尤其是一堆眼膜, 還有那本09年的米妮年曆小手冊, 剛溫吶!!!!!
 雖然我不愛出國替人家買東西, 但還是很厚顏的託她幫我去機場免稅店買蘋果光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