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 Teddy媽請了半天假, 所以Teddy就多留了半天, 然後一起上班~
  因為Teddy不方便在office趴趴照, 怕會被發現...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讓他在我桌下窩~
  至於萊恩, 就被我叫去窩別人的桌下... 偏偏他很愛湊熱鬧, 也來桌下跟Teddy"潰休"~
副本DSC01000.jpg 
  Teddy很貼心哦!! 大概知道這幾天都是小的在照顧他... 還會認人咧!!
  有時候離開桌位叫他跟來, 蘇小妹同一時間在呼喚他時, 他還是一直黏著我走~
  噢!! 沒白疼他了~ 這小子不會隨便"隊郎照"a...

  至於萊恩有時候會有點機車...
  因為要看好Teddy不能讓他被阿母發現, 想說這裡是萊恩的地盤可以讓他自由趴趴照,
  所以去哪裡都只叫Teddy跟著我走~ 偶爾會發現, 當Teddy黏著我腳邊走很近時,
  萊恩都會偷用他那龐大的身軀故意擠開Teddy... 如果我走太快不回頭關注一下兩位時,
  偶爾還會聽見萊恩對Teddy兇的低吼聲~

  當然, 以上的情況發生時, 萊大爺免不了被我兇: 你在幹嘛?! 不可以兇Teddy!!
  Teddy偶爾才來家裡住嘛!! 萊恩... 您就讓讓Teddy囉^^
副本DSC01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