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萊大爺恩先生的生日其實是6/25, 不過為了要給它好好慶生一下,
所以提早到今天來... 假日比較可以好好的玩^^

IMG_3283.JPG

謝謝Teddy麻Theresa提供了寬敞的場所讓大家嘿皮^^
今天除了萊恩Teddy兄弟倆外,
蘇大姐也帶了一隻紅貴賓 - 小寶來湊熱鬧~
[不過小寶也把Theresa家尿得滿屋子都是他的味兒 一O一"]
小寶是蘇大姐同事的小犬,
因為小寶的阿木在發情期,
為了避免母子倆亂倫... 所以託她假日代為照顧~

a.jpgb.jpg

小寶完全不畏懼體型比他還大的萊恩和Teddy,
還很大膽的跟他們倆追逐玩耍,
有的時候都很怕他們倆個一掌就把小寶給打骨折了 一O一"

c.jpgd.jpg

好幾次都很想問小寶說: 你的眼睛在哪裡啊???????
毛色跟眼睛都要融為一體了... [haha]

e.jpg
IMG_3179.JPG IMG_3206.JPG IMG_3220.JPG
小寶趴在地上的樣子簡直跟拖把沒兩樣啊!!!

IMG_3263.JPG

3個小朋友等吃的等到都無奈了起來

IMG_3266.JPG

這是特別為萊大爺訂購的cheese蛋糕~
6吋650大洋
為狗狗專門設計的... 不加糖, 所以人吃起來會沒什麼味道,
不過~ 輪不到我們吃就被他們喀光了!!

IMG_3276.JPG IMG_3278.JPG

為了要幫他們多拍幾張照片,
拿著蛋糕一直在那呦喝著他們看鏡頭,
結果害他們3個眼巴巴的望著蛋糕... 想吃又吃不到~
好殘忍啊!! hahahaha^O^

IMG_3287.JPGIMG_3294.JPG
IMG_3308.JPGIMG_3310.JPG

結果... 等不及的Teddy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舔了一口蛋糕~
在大家的慘叫聲下發現... 還好只少了幾朵奶油花~

IMG_3311.JPG
IMG_3312.JPG

不過萊小恩大概看到蛋糕竟然不是自己下第一口的...
蛋糕切好之後也不等了,
任憑我們怎麼叫他不可以動...
他已經衝第一先喀掉第一塊蛋糕~ [先喀先贏]
倒是第一個對蛋糕下毒口的Teddy還傻呼呼的坐在後頭,
他大概是在想說:
等萊恩兄喀完我再吃吧!!
不然黑名單上又要被畫上一筆了 一O一"


IMG_3316.JPGIMG_3317.JPG
IMG_3319.JPGIMG_3327.JPG

【後記】

Teddy
現在這小孩有比較乖囉!!
吃食物不會再搶著吃或是一口把人家的手也咬下去,
在Teddy麻&拔的教導下,
吃東西的速度有放慢,
等待的時間也有拉長~
不錯不錯!! 有進步^O^

小寶
才7個月大的小朋友,
竟然對我們萊恩"很感興趣"
讓我忍不住一直對他說
"臭小寶~ 你不要再騎我們家萊恩了!!"
  而且... 這乳臭未乾的小孩子還是公的~
 1168944613.gif
我跟蘇大姐說... 我要為小寶寫一篇文章,
就叫作"需求很大的紅貴賓-小寶"
hahahahaha!!


最後~ 今天的主角

萊小恩
6年前~ 當你來到我們家時,
我是最後一個敢去碰你的人,
沒想到現在我是跟你相依為命時間最長的人~
陪著你過一年又一年的生日,
就好像覺得你陪我的時間少了一年又一年...
不知道未來你有多少個日子在身邊,
但我期待再幫你過第二個6歲的生日...
雖然阿木很"嚴苛"的在幫你執行減肥計劃,
但你也在超級疼愛你的Teddy麻+Cara姐姐+三姐的寵愛下,
不斷的餵食又是豬耳朵又是潔牙骨又是鮮奶的...
我只能說~ 還好我咬著牙買貴菘菘的RD飼料給你吃,
不然你已經不知道肥到第幾圈去了 一O一"

終於... 在生日前你瘦到30公斤了!!
雖然我在懷疑是不是剔毛少掉了2.3公斤,
不過還是恭禧你瘦身成功~
看你每天餓得像夭鬼一樣,
偶爾我有給它小小的罪惡感過,
但阿木想說[語重心長]的是:
不要讓你那麼胖是希望你老的時候,
不要因為心臟病糖尿病一堆叭啦叭的老年疾病而受苦,
希望你能健健康康頭好壯壯的多陪我幾年啊!!
IMG_5238.jpg

最後... 想跟你商量一下~

以後門鈴響的時候可以只吠1.2聲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