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外雙溪明德樂園後的小路上去,
 來到這個老弟口中還不錯的景觀餐廳,
 這回聚會+地點安排主辦人算是老弟,
 因為上回他和朋友去那聚餐回來後就一直跟我說要找一天帶家人一起去,
 果然...還不賴!!


 太久沒寫網誌,
 熱情大方送---送客倌們一堆好吃又好看的照片~
 先來點吃的唄,
 在寫這篇網誌的同時,
 邊看照片的我忍不住又餓了...
 
 洞天法國農莊算是有點小小改善我對景觀餐廳餐點都很馬虎的印象...

 玉米濃湯.雖沒啥特別的但也不難喝



 大蒜麵包.香又脆




 開胃菜.鮭魚捲.醬汁酸甜果然很開胃




 開胃菜.這是老弟的.雖沒品嚐.但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吃了




 沙拉.不馬虎.有用心




 鵝肝醬菲力.一看就是真材實料




 德國豬腳.夫人的.沒嚐到.也是一看就好吃^^




 我的雞腿排.帶點辣.肉鮮嫩.好吃




 弟和姐的烤春雞.我光看就覺得飽了.相當有份量




 餐廳裡的區域比想像中的大,
 難怪去之前打電話問威特說不用怕沒位~
 眼前這個小區域算是一個小包廂吧!!




 這是包廂.另一頭



 結帳區的吧台.別有一番巧思



 這一整區都是沙發座椅.大得狠






 這是從餐廳正中央望出去的VIEW.挺不賴的!!

 
 
 樓梯轉角處.樓上好像不開放.樓梯口擺著三個黃金在喝水的碗.但今天沒能見著



 這裡的VIEW真的蠻讚的.老弟說晚上的夜景也挺不賴滴






 戶外用餐區.冬天要來了.坐這應該會SEND轟吧



 這又是另一邊的用餐區.禁煙.也是一整個大



 餐廳入口處的一個小包廂.養著一隻不知是鵝還是鴨




 要再找一天的晚上去光顧看看,
 感受一下夜晚不同的FU~


 洞天法國農莊
 電話:2862-3831
 住址:北市平菁街1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