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JPG

 這間是方姐姐報給我知的餐廳~
 難得在南崁這開了間景觀餐廳但價位又不會貴得要史的... (風車的故鄉就貴到撞牆 一O一")
 話說我經過了好幾次怎麼都沒有發現在它就隱身在每次送方姐姐回家後回程路上的巷弄間...

 據方姐姐說開了應該只有半年多吧!!
 所以餐廳裡的裝潢還算新... 簡單大方~
A.jpg

 大部份的客人都喜歡坐戶外的位子,
 夏天涼涼的... 尤其今天給它灰常悶熱~
 我們到時戶外區已經沒位了... (除了門口那一桌)
 所以只好坐在室內的位子~
B.jpg

 重點來了...
 映月池畔的餐點價位都不算高,
 最貴的也不超過300大洋~
 因為方姐姐第二次來...
 所以也只吃過一個養生蕈菇鍋 (頗受她的好評~)
D.JPG
 
 因為我想來個肉類的,
 所以點了個雞腿義大利麵... 180大洋~ (含飲料)
 加100元可升級套餐~ (好像有湯.甜點.飲料)
 本來要點套餐的,
 結果Key單的弟弟漏看到了...
 不過吃醬也夠我撐的了!!
E.JPG

 方姐姐試了香草牛奶鍋... 290大洋~ (含飲料)
 這一份絕對可以吃得很飽很飽!!
F.JPG

 火鍋類用的鍋子很特別~
 外面的是火鍋的部份,
 內側設計成可以用來烤食材的鐵板, (附一小碟的奶油)
 方姐姐烤了杏鮑菇和牛肉給我... 沾上附的芝麻醬... 香啊!!
 這牛奶鍋的湯頭也是啵棒的!! 好喝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還可以加湯... 不過是高湯而已)
 真的是不貴又好吃^O^
C.jpg

 批a斯1
 從三峽回來後又載蘇小弟回關西營區,
 然後再趕回來和方姐姐共進晚餐...
 好忙碌的一天啊!!!
 中午沒吃的我早就飢腸轆轆餓到發昏,
 難得晚餐吃得特別起勁^O^

 批a斯2
 因為key單的威特弟弟是之前在台茂星巴克待過&見過...
 然後方姐姐的臉就代表了V.I.P.
 所以今天用餐享了九折優惠... hahahahahaha ^O^

 映月池畔
 桃園縣蘆竹鄉五福一路208巷12號
 TEL:  03-3115889 

 11:00 AM ~ 10: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