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山, 之所以叫藍山是因為山地景區因為終年環繞著淡藍色的薄霧而得名,
這裡會有藍色薄霧是因為尤加利樹的油脂蒸發所致… (旅遊書講的)

至於我親身體驗嘛… 一點都不藍!!

整個行程我心情很差, 雖然明知聽不懂英文還是硬跟英文團很北七,
但就是想多練一下聽力, 一個不小心沒聽見guide叫我們show出ISIC卡來,
就醬我的AUD3.00的優惠沒了… 就算我事後再補拿出來他也不給折扣,
一直說他講了三遍都沒人show出來, 雖然我知道這是自己的疏忽, 但覺得
這個從美國移民過來的guide一點也太沒人情味了!! oo你個xx!!
換作是台灣的可能就莎必速的一樣給你優惠了...

所以後來在車上我一整個心情很差, 雖然AUD3.00折合NTD才90元,
比吃2 favorite的ice cream都還少, 但就是覺得kimochi很糟!!

尤其是整個行程待在藍山的時間少得可憐, 最長的只有在scenic world時,
也只待了1個小時又40分鐘, 我要坐完skyway, railway & cableway哪還有
時間看藍山的風景啊?!?!

最誇張的竟然是在cableway上看三姐妹, 真是見鬼了...>"<
還有什麼afternoon tea就是拿茶包泡熱茶+幾塊cookie, 整個就是唬弄…

總之小失望, 時間短得根本感受不到藍山的美…






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裡的Kangaroos就在你身邊圍繞


Railway整個呈接近90度的角度向下駛去, 我把單眼伸出去車外拍的


這是最遠的三姐妹


這是在cableway上拍的最近的三姐妹


Sydney 2000 Olympic site 就是走馬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