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要的行程是Double bay – Rose bay – Watsons bay – Bondi Beach,
因為想到Sydney的東北岸去看看, 坐公車時一個不小心錯過了Double bay,
就在Rose bay站下車, 然後邊走邊照相, 最後決定走到Watsons bay去看燈塔,
一路走…感覺毫無盡頭, 但心裡又想: 就這麼放棄不是前功盡棄了!!
然後一路向前走, 突然間…我看到了燈塔, 心裡蹦出兩個字來: well done!!
接著又想: ooxx咧~ 以後不要再幹這種蠢事了好嗎??
 
翻過一個小山坡… 經過一大片的草坪和在足球比賽的小朋友, 
一整片美麗的海洋盡收眼底~ 真的… 所有的辛苦在這一刻都消失了!!
吹著海風, 有別於天天看到的Manly那一片海洋, 這裡有的只是寧靜,
即使日正當中的太陽在頭頂上肆虐, 但那種無法言喻的view… 說不出來!!
 




再往燈塔的方向走去, 圍起來了~ 只好找到柵欄中最大的縫隙拍個照


接著往回程走去準備搭公車去Bondi… 在公車亭等公車時把早上買好的午餐,
Cheese rolls拿出來嗑, 喝掉半小瓶的apple juice後, 覺得吃太飽了, 是該走個路消化一下~
就醬… 蠢事又來了… 這回走得更遠了!! 一口氣走到Bondi, 因為沿路沒有公車亭可以休息,
我的雙腳好可憐啊今天!! 到了Bondi時整個人累攤了, 匆匆照了幾張相就走人搭車,
完全沒機會好好enjoy一下Bondi的特別, 只覺得這一片沙灘比Manly的大多了,
人也多好多, 或許是因為今天是星期日吧!! 因為來去匆匆, 下周的某一天下課後再專程
去Bondi好好走走看看拍拍照… 
 
回到Circular Quay時開往Manly的ferry竟然停駛?! 小的我又走到Wynyard去坐公車,
為了慰勞我一天的辛勞, 買了隻麥當當的soft serve cone來嗑嗑, 坐上回家的bus…
上車當然就是睡, 在快要到Homestay時肚子一陣劇痛, 下車後狂奔到家裡上洗手間,
我想… 一定是今天走太多路了整個很虛脫>"<
 
附上地圖瞧瞧, 若按照比例尺來換算的話我今天走了25公里的路!!!!!!!!!!!!!
Crazy!!! 所以回家拉完肚子後當場少了1.5Kg… 出國前胖不少的我很怕來這裡一個月後,
可能會再胖下去… 因為渡假很容易心寬體胖的!! 之前在家幾乎都不吃晚餐, 來這裡,
Homestay每晚都吃得好好, 前天才又吃了好多隻大蝦子… 沒胖反瘦, 我想我在Sydney
一個月裡走的路應該是我去年一整年所走的份吧?!
 
至於獵人谷… 取消了~ 因為找不到假日有早上7點以前的公車到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