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別… 總是感傷的!! 大概第三個星期過完時我就想回台灣了~
想萊恩了, 還有…這裡的一切都結束的太早, 商店關得很早, 學生下課得很早等…
下課後就感覺很無聊, 雖然有時下課後我會到處去走走, 不過走來走去都是beach~

問我最喜歡這些日子以來的哪個時光?
我說我最喜歡上課的時候… 在這裡學英文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上課時有些同學總會耍寶
讓大家笑得很開心, 這裡的老師所用的教學方式永遠是讚美多於臭臉!! 想到以前國高中
上課老師問你問題回答不出來時, 不是挨罵就是看到老師的一張大便臉 =..= 在這裡…
你不會就直接說I don’t know, 老師沒有臭臉, 反而是努力的用引導方式讓你想到答案,
真的答不出來時班上的同學也會替你回答, 沒有embarrass… 沒有nervous… 當回答正確時
老師們總是不吝嗇於讚美, good girl…excellent…brilliant etc. 每天上課都是件開心的事,
學起English來是很有興趣+有勁兒^^

可惜每天上課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四小時, 覺得才剛和同學混熟了就要分離真有點捨不得…
我想, 回去後除了想念這裡的碧海藍天外, 最會想念的就是老師和同學們了!!

Raina -
那個很喜歡直樹的韓國女生, up level到別的class後很想念在3M上課的我們
後來常在上學的公車上遇到後就變得很熟了!! 祝福她明年順利進入University
(因為Naomi跟我同一天結業, 就一起和所有同學照相留念啦...)

John & Hee Sang都是韓國人 右邊的John是班上最會耍寶的人
 
除了我後頭那個Eiji是日本人和Hee Sang外其它都是來自Brazil
GEOS 最多的就是Korea人外再來就是Brazil人
講好聽點的是Brazil人很熱情活潑, 但有時過了頭就是"吵"了~
右邊那個Luana有時連老師都快受不了她…
 

韓國幫來著的… 右邊那個Jung Ah是新同學, 長得還挺漂亮的說^^

另一個Brazil女生Patricia, 她就算比較正常安靜多的了

這週的新老師之一Sara, 雖然只上了她兩天的課,
不過她很nice的替我校正了要寫給Trish卡片的草槁^^
高我一個頭的老師還很貼心的蹲矮了一些...

Wan su - 很可愛的一個韓國大男孩, Yurika都叫他one two…
臉上永遠都有big smile, 每個同學一進教室他都第一個講good morning的人

另一個Sally老師 我最喜歡的teacher^^
雖然只上了她3天的課, 但她的教學方式和從London移民過來的純正英文腔
讓人覺得是真正在學英語的…

Kim – 她就是我來這裡第一個認識也是幫我很多的Roommates
感謝她教我搭公車&怎麼換公車, 很多事都她的幫忙才讓我省了不少自己去摸索的時間~
高我半個頭的她一樣很sweet的半蹲配合我身高照相^^

至於這個日本女生嘛… 我還真不知道她的名字^^
後來這幾天見面時我們都會互相微笑打招呼, 不過早些時候在學校看到她時都會多看幾眼,
因為她超高眺又是個靚妹的, 感覺很像model… 今天在Graduation前幾分鐘遇到她時,
問她可不可以合照一張, 當場Naomi & Yurika都一臉疑惑, 因為我們不是同班的…
後來我直接說: because she is very beautiful!! like a model~ 她當場整個人害羞了~
HA!! 我好像Fans看到idol一樣^^
啊…還有忘了那天誰看過我之前同學的照片後在msn上跟我說: 日本女生怎麼醜的都在
街上走, 漂亮的都在電視上出現 一一”   這個靚妹夠漂亮了吧^^
 
咱們三個在一起的最後時光…

已經去city另一個學校唸書的Aya還特別趕回來見咱們回國前的最後一面
 
我的結業證書…噹噹噹… 結業時還要在一堆同學面前講一些話咧~

 
Once in a while someone comes along,
Someone who just naturally makes everyone feel a little happier, 
a little more alive to life.
You’ve been that someone for me.
You’ve given me a new perspective on a lot of things-including myself.

There are things you’ve said to me I’ll always remember and 
ways you’ve helped me I’ll never forget.

The times we spend together are always good times that leave m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time.

So thanks for being the wonderful person you are.
You’ve an inspiration to me, and I’m very glad and grateful that 
you’ve come into my life.
 
~~ For my teachers and classmates of GEOS ~~ I will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