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到VIBE HOTEL check in時因為還沒到可以進房間的時間, 
 只能暫時先把行李寄放後去找那個"免稅商店"~

 除了巧克力外其它真的不知道要帶什麼回去送家人好友的,
 加上來這裡前已經被交待要買去年蘇小妹來這搬回去的一些東西,
 出國前一直跟她要資料照片的, 一直到要回國的前2天才傳了兩張照片給我~

 哇塞!! 雪梨市區那麼大, 她叫我憑這兩張照片去繞市區找免稅商店, 當我是神哦?!?!
 最後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昨天在等Trish他們回家時就先上網查了免稅商店上面那排英文字, 查沒有什麼挖擱~
 接著在查另一張裡的John R. Turk... 查出來是什麼商店類的,
 整個NSW有就30幾家這種店... 頭大!!
 後來想到她說她住的飯店離免稅店很近, 賭了!!! 就挑了Sydney City那間~
 看地址查了一下地圖, 那麼嘟賀就在VIBE後面的大馬路上...
 邊走心裡邊想真的是的話就太幸運了~
 拐個彎~ 就是這個藍色招牌... 只能說我真的太天才了!!! (wahahahaha~) 
























 進去之後剛好有一團台灣團的在搬貨, 他們以為我是同團的...
 後來發現我是自己去的時候我一直聽到那幾個阿姨在七七初初,
 心裡很不爽的覺得你不能賣個人就明講, 不要在我背後七七初初, oo你個xx~
 然後就決定如果折扣給我變少的話老大我就要開罵不買了...
 還好後來沒有亂動折扣, 不過跟我要了機票和護照去copy,
 就問她們是不能賣個人哦?!?! 阿姨就說因為旅行團的她們就不用印機票護照,
 個人去的話就得要copy作留底用~
 最後我還是不知道賣給我這個個人是例外還是可行?
 不過有錢賺誰會說不行的...
 
 完成了我第一個搬貨任務後荷包大失血不少,
 把2大箱的東西拿回飯店請搬行李的小弟替我先拿到房間後,
 又開始走路到Fish market那附近去搬巧克力... 因為那裡的超市是價格最便宜的!!
 途中經過George street時遇到遊行, 這裡人還蠻愛遊行的... 湊個熱鬧拍個照~
 然後很辛苦的在大太陽下提著6.7公斤的巧克力,
 邊走怕巧克力遇熱融化會糊在一起還要一邊閃太陽光...
 又餓又累的完成了所有的搬貨行程回到飯店去~
 遊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