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麻最近撿到了一隻小哈妹,如果有意願想養哈哈的可以和麻吉麻聯繫哦!!!

[中途日記一]待認養-約1~2歲黑白小哈妹
  <<<< 按我連結

哈哈認養協尋-已縮小.jpg 

歡迎轉貼或引用 (圖片與關於小哈妹的文章內容都可複製)

但是非關小哈妹送養的文章內容與圖片,請勿隨意複製!!



這個小女孩是我撿到的,三更半夜的她    一個人走在桃園縣新屋鄉的某條偏僻小路上

↑ ↑  ↑ ↑  (新屋往石磊的方向)

那時剛好開車經過,忽然撇見路邊一個黑黑白白又毛茸茸的東西,

(內心os:感覺好像是哈哈耶!)        就這樣我讓車子慢慢向前滑行,

待在車上總算是看清楚了,所以打算停下車來更仔細看看....

呼~一看原來是個體型小的哈哈就這樣孤孤單單的一隻狗走在沒路燈的鄉間小路上.....

當下我騙了你三次還是不理我 (你還是默默的走你的路),

不過,我還是決定嘗試更靠近你一些 ....... 

那時候我的想法是:如果你願意讓我帶上車然後跟著我走,

我就會保護你然後安置你在幫你找個新家.....

↑ ↑ (os:雖然我現在是個無業遊民,但是讓你有個安置的地方還有三餐溫飽我還可以的)

當時的你好溫柔又安靜 (蹲下身來嘗試摸摸她的頭,馬上就被偷親了),

就這樣乖乖的讓我牽著破破爛爛的胸背帶,再慢慢的走向我家休旅車的後車廂 .......

就這樣~黑白小哈妹就被我帶到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